华灯初雪

文笔差,不喜文勿喷

【all金】伪·another替身3

看了《another》动漫后想写的,借用了部分设定!

ooc警告!!

注意避雷!!!

现在,let's go !

  

  

本章8000+,请耐心观看

  

"……"一时之间,大家都沉默着。

丹尼尔见此情况,无奈叹了口气,"同学们,今年我们这一届四班,出现了一个'死者'。"

许多学生瞬间吵闹开,只有几个还是从容不迫的姿态。

嘉德罗斯双臂交叉,看向旁边的金,金的神色沉重,貌似对出现死者并不感到惊讶。

嘉德罗斯微眯着眼,后又移开视线。

金前面的格瑞也同样沉默着,在当金刚刚闹出的动作,再看他的神情,格瑞就已经猜出十九八九了。

"貌似一切变得有趣了呢",凯莉似是在开玩笑般。

"有趣?"

"对啊,金,关于四班中的'死者',说到底,听说是一回事,但如果真的身处在这种境况下,又是另一回事,有一个已经死去的人,如今却被'复活'混入这里,偏偏还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甚至这个人还可能是,你自己……金,对此你怎么想呢?"凯莉笑眯眯的看着金。

而金沉默着,全班在听到凯莉的话后,不禁也跟着沉默,安静充满了教室。

这时,一个胆怯的声音响起,"额,那个现在的话应该是先定下'不存在之人'吧,毕竟要防止'灾祸'的降临啊……"

金向右看去,刚刚说话的人正好是坐在他左边的学生,这位学生戴着眼镜,紫红色的头发,整个人存在感很低的样子。

丹尼尔也接过话,"没错,现在要紧的就是确立好'不存在之人',那么有哪位同学自愿当吗?"

凯莉无聊的提起:"'不存在之人'的话,也是很重要的呢。直接关系到全班的性命了,真是不爽,感觉像是把自己的生命交付给别人手中一样。"

金回应着凯莉的话,"这也不一定啊,凯莉,'不存在之人'同样也承担着许多压力,需要被人当做不存在一样,也是因为如此,'不存在之人'心理承受力也必须强大,之前就有几届出现'不存在之人'因为班级孤立而受不了精神崩溃,导致'灾祸'降临。"

"哟,金,貌似也算了解许多嘛,不过也是,你姐姐那一届的'不存在之人'就是这种情况,那也导致'灾祸'降临,然后'灾祸'还波及到你了来着?"

金闪了闪睫毛,"嗯,说起来,我没记错的话,'不存在之人'也不是选了就一定能暂时摆脱灾祸来着,好像还有一种情况来着……"

"应该是指正好让'死者'作为'不存在之人',对吧?'不存在之人'本来就是代替因'死者'而多出的那个人,从而达到'平衡'停止'灾祸',但若正好选'死者'当'不存在之人',也便没有形成'平衡','灾祸'也不会被停止。"是那位戴着眼镜的学生。

班里人听到这些,顿时吵开了。

"啥?如果无意间让'死者'成了'不存在之人',我们就得承受那'灾祸'?"

"不是吧,如果'不存在之人'心理承受不行,到时不得连累所有人?"

"其实概率也没有那么大吧,让'死者'正好成为'不存在之人',也就1/30的概率,但是就算中了那1/30的概率,那不就直接知道谁是'死者'了吗?直接对症下药,不就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了吗?"

"确定'不存在之人'正是'死者',最前提也是看看有没有'灾祸'降临吧?在这种情况下不就必须有人牺牲吗?你怎么确定你不会是牺牲的人?"

"想牺牲去成全他人,你去啊,况且到时对症下药不就是指让'死者'回归死亡,那还得杀人呀,你去吧,反正我不干。"

"拜托,'死者'严格来说就不是活人,杀他又不会犯法!他不死我们就得死啊!"

……金看向那位戴眼镜的同学,笑了笑,"你好呀,你刚刚说的都很对呢,而且说的还很系统,也很便于理解,我是金,她是凯莉,你呢?"

凯莉不满道:"喂,你倒是别也带上我呀!"

少年抚了下眼镜,带着点羞涩的表情,缓缓说道:"你好,金,我知道你,我的哥哥经常提到你,哦!那个,我是紫堂幻,紫堂真是我的哥哥,你应该认识我哥哥……"

金脸上露出激动的笑容,"真哥吗,当然认识了,丹尼尔老师和姐姐的同学朋友嘛,你原来是真哥的弟弟!"

"嗯……"

紫堂貌似不太喜欢说话啊……不过现在也的确得想想'不存在之人'的问题了……

金思索了下,正打算举起手,却被一个声音抢先了。

"老师,'不存在之人',我可以来担任。"

全班瞬间被寂静席卷。

丹尼尔微笑道:"是吗?那么报下你的名字吧,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必须保证你不会突然卸责,你确定你能做到吗?"

凯莉见此情形,哼了一声。

"我叫鬼狐天冲,老师,我确定我能担任这个身份,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说着,鬼狐天冲眯起眼睛睛,微笑起来。

凯莉不爽道:"啧,这人还真是没变,笑那么假,还出来卖弄。"

金闻声看向凯莉。

凯莉……貌似认识鬼狐同学,而且好像还挺讨厌他的,之前凯莉提到给某人些惊喜,那某人是指鬼狐同学吗?

鬼狐天冲旁边的女孩慌忙站起来,"鬼狐大人!这样……"

不等女孩说完,鬼狐天冲先打断道:"可以了,莱娜,有什么事情后再说。"

那个被称为莱娜的女孩不甘的握紧双手,缓缓坐下。

丹尼尔一再确认,鬼狐天冲的意愿后,"不存在之人"就这么定下来了。

接着,丹尼尔又拿出一摞卷子,"虽然今年咱们这一届四班'中奖'了,但是,授课学习也一样还是有,为了确定大家的学习水平,所以今天来进行一个小测试,希望各位同学能认真对待。"

啥,还要来考试,金惊得差点下巴掉了,初中阶段的学业他因为住院,都是靠自学,外加上体育特长才过了凹凸高中的分数线,尤其在中考后,他就彻底放飞自我。书,课本是一点也不看,现在记得的知识可根本没多少。

已经开始分发试卷了,在试卷传到格瑞后,格瑞正打算继续往后传,转身就看见金双手合并,向他求着情:"格瑞,救命啊一一"

金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反观格瑞一脸冷淡,"自求多福吧……"

在测试结束后金直接瘫痪似的趴在桌上,紫堂幻担忧的问:"金,你还好吗?"

凯莉直接笑出声,"噗!你看他像是还好的样子吗?不过啊,金,一个小测试而已,至于吗?"

金一个机灵,"当然至于了!"

"行了,之后我来辅导你功课吧,争取下次表现好。"格瑞在一旁缓缓说道。

"呜呜一一,格瑞,你最好了!"

"差不多行了,秋姐拜托我照顾你,今天我陪你回家,现在不早了,收拾一下准备走吧。"

夜晚……

金又做梦了……

梦中金奔跑着,这次不是在逃,而是在寻找。

周围一片浓浓的黑烟,黑烟中隐隐约约有一个人影,金向其奔去。

差一点……还差一点……就快了……马上就会看清了……

在金就要看到那个人影的脸时,梦瞬间破碎了。

"啊,这做的是什么梦啊!"金烦躁的挠着头,却又无可奈何,只得先穿好衣服出来吃饭。

秋已经做好了早餐,现金从房间里出来就递过一部手机。

"金,早上好,你昨天不是说手机丢了吗?呐,这个是给你准备的新手机,导航软件替你下载好了,手机里也加好了微信和手机号。"

金收下手机,"谢谢姐姐了,我也没想到手机会丢了,那个上面还挂着姐姐送给我的挂坠……"

"好了,一个挂坠而已,以后姐姐可以再送你一个,关于今年四班的情况,姐姐也已经知道了金想做什么,放心大胆去做吧,不用太担心姐姐。在学校有困难可以试着找丹尼尔和格瑞,不要总是一个人扛……"

"嗯,我知道了。"

……

在金来到教室后,发现还没来几个人,而卡米尔和他的大哥也在。

两个人坐在一起,卡米尔大哥就坐在他的前面,双手交叉环抱,翘着二郎腿,闭着双眼,貌似在睡觉。

卡米尔只是安稳坐在座位上,他面前桌子上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卡米尔貌似正操作着什么。

金前去向卡米尔打招呼,"早上好呀,卡米尔。"

卡米尔见是金也回应道:"早上好。"

"卡米尔,你这是在干什么呢?"

"一些电脑操作而已,修改一些程序代码,方便程序更好操作。"说着卡米尔将笔记本电脑的屏幕转向金。

金顺势凑过去看,"修改代码吗?这个代码,貌似有些眼熟,是不是要将这一段代码删去?往后再上'add.k.turn.ing'这个啊?"

卡米尔看向金指的方向,"对,是这样,怎么?你也懂程序代码?"

"啊?嗯,也不太懂……只是正好懂这段程序代码……来着?我好像记得他还挺实用的。嗯……是什么用处来着……"

"定时信息传送。"卡米尔回答。

"啊!对!卡米尔这段代码好像还是变式版的,在定时信息传输的基础上设置了进一步传送所需达成某个条件。"

"是的,我将这种程序代入了我的手机短信程序,我设置成只要我往短信传送已经确定的密语,之前设置好的信息就会传送到短信上,就是这样……"

卡米尔做了下示范,往手机短信上输入了"forget",按下传送键,很快,另一边传送过来一个链接。

卡米尔接着说:"也可以有其他系统条件设置,例如,设置成只要开机就会传送信息,或在几个月后自动发送,又或者打开某个软件就会发送……"

看金好奇,卡米尔点开链接,里面是关于凹凸高中的各种信息资料,其中关于四班的资料诸多。

卡米尔翻看了下资料中往届四班所涉及到的死亡人员,而后又皱着眉,"这些信息和记忆中并没有什么区别,果然即使是将信息提前整理秘密保存后面再发送,任何关于'死者'的直接信息都会被直接篡改,剩下与其间接相关的信息,对于找出'死者'也没有任何帮助……"

"看来'诅咒'还渗透进了网络程序代码,这种方式也瞒不过它……"金紧跟着补充道。

在金不经意间,前面假寐的人缓缓睁开眼睛,默默将手伸向金的头。

然后……"呀!"

那个人胡乱在金头上乱搓,使得金的头发乱糟糟的。

"大哥。"卡米尔喊道。

那个人打趣着:"哟,卡米尔和这个人交谈的挺开心嘛,看不出来你会喜欢这种类型的……"

卡米尔沉默了会儿,说:"不是这样,大哥……还是别闹了吧……"

听到卡米尔的话,那个人这才松开了手。

金马上离他远远的,又吼着:"喂,礼不礼貌啊?随便摸人头!"

反观那个人面带笑容,手里磨搓着回味。

嗯,手感还不错。

见金越发恼火,那个人才不紧不慢说道:"一时起兴,玩一玩,喂,小子,金是吧,头发手感还不错,我叫雷狮,以后多,多,指,教。

听着雷狮毫无悔改之心,一副调侃的样子,金直接发飙了。

"头发怎么能被玩啊?真的是!……算了,卡米尔我看我还是先离开吧,之后,希望能与你有更多的交流。"

"嗯……"

见卡米尔答应,金也便道别离开了。

见金离开,雷狮也收起了笑容,问道:"卡米尔,头一次见你和相处不久的人这么深入交流,那个小子有什么特别的吗?"

"根据资料,他是秋的弟弟,但我感觉他的资料有些不全,他貌似……有些了解程序代码,这些资料中都没有,而至于与,深入交流……他,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我总感觉像是在哪见过他或是接触过他……"

雷狮突然起了兴趣,"熟悉感?秋的弟弟?那个六年前那届四班凭一己之力找出'死者'结束那一届'灾祸'的女人,秋的弟弟吗?有意思,这小子貌似有挺多秘密啊。"

雷狮眯着眼看向不远处,正和凯莉、紫堂幻交谈的金,"算了,来日方长,我一定会把这小子身上的迷雾一层一层剥开,看到他的真面目。"

金貌似注意到雷狮的视线,转头便与雷狮视线对上,雷狮对金笑了笑,金立马转回头。

上课了……

丹尼尔拿着成绩单宣布测试结果,"第一名嘉德罗斯,第二名格瑞,第三名雷狮,第四名安迷修,第五名卡米尔……第30名金。"

金一头栽进书里。

丹尼尔继续说着:"这次测试许多同学表现优异,而在后面的同学也要继续努力,以及班长的话,就先定为安迷修同学。"

下课后,凯莉看了看金的试卷,"不是吧?金,你这分也太惨了吧?"

紫堂幻安慰道:"好了,金,一次开学测试而已,这段时间好好学习吧。不过说起来,前几名的分也太恐怖了吧?基本上不是满分就是离满分只隔两三分……"

"当然咯,前面几名可都是怪才,就是不知道这种怪才来四班干什么。"

金立马坐好,"那当然了,格瑞可厉害了,提前完成学业出国留学可不是吹的!"

"不是啊,金,你这也恢复的太快了吧?刚刚不是还一副快死的模样吗?"紫堂幻呐喊道。

凯莉还是热衷于补刀,"但金,你的分数也挺恐怖的。你也很厉害哦,刷新了我对'笨'的认识。"

金瞬间又蔫儿了,"凯莉一一!不带这样玩的呀!"

前面的格瑞一手把书拍在金头上,"行了,别喊了,试卷拿来,我现在教你。"

"哦。"金无精打采的把卷子递给格瑞。

格瑞给金讲题,而金则是一脸生无可恋,"这什么和什么啊?我真的学过这一堆变态知识吗?为什么这些知识像是没见过似的?"

格瑞无奈叹息,"不要为自己忘了知识点找借口,听好了,在三角形中……"

格瑞正讲解着知识点,一旁的嘉德罗斯过来,"喂!格瑞,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渣渣上,和我一起做黄冈卷决一胜负吧!"

不等格瑞反应,金拍桌而起,"喂!嘉德罗斯说谁渣渣呢?而且格瑞凭什么一定要接受你的挑战?别欺人太甚!"

嘉德罗斯则嘲笑道:"呵,一个倒一的虫子,难道不是渣渣吗?格瑞居然会浪费时间陪你这种渣渣闹,真是可笑!"

嘉德罗斯的话,不禁让格瑞也皱了眉,金还想继续反驳,刚刚被争吵声吸引而来的棕发青年阻止了这场吵斗。

"够了,嘉德罗斯,大家都是同学,没必要这样闹,金同学目前或许成绩不太好,但不代表他的成绩不会在未来一鸣惊人,况且格瑞也有权利做自己的事,你并没有权利去指使他人。"

"切,安迷修,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多管闲事,无所谓了,但是渣渣就只是渣渣而已。"嘉德罗斯说完,转身离开,他不想继续待下去了。

安迷修喜欢唠叨的属性,他可是知道的,再加上一个吵闹的金毛渣渣,他还没想让自己的耳朵先逝世。

"什么啊!那个金毛的自大狂!"金不满道。

安迷修笑了笑,"哈哈,'金毛自大狂'?金同学还真是有趣啊,嘉德罗斯还是和以前一样,总是找格瑞挑战,真让人头疼,还有格瑞,好久不见了。"

格瑞回应,"嗯,好久不见,感谢解围。"

金见两人熟络的样子,才反应过来,"是哦,安迷修和格瑞也曾是同班同学来着,所以,原来在以前嘉德罗斯就一直这样?"

"是啊,在现在的这个班级,他还是一点也不收敛,还有另一个麻烦家伙也在,更头疼了呀……"安迷修想起那个带头巾的麻烦家伙,不禁扶额。

"对了,下节是体育课,格瑞和金同学,现在我们也该去操场集合了。"

"哦哦!不过安迷修,直接叫我金就可以了,不用金同学金同学的。"

"是吗?那恭敬不如从命了。"

体育课上老师让男女生分开,分别测跑,许多人苦不堪言,鬼狐天冲因为是'不存在之人'不用进行测试记录信息,就呆在一旁,降低自身存在感。

一声哨声,男生们直接冲出去了,跑在最前面的是嘉德罗斯和金,两人几乎是并排跑。

嘉德罗斯啧一声,继续加速,金也跟着狂加速。

在他们跑的时候,也有一个女孩在旁看着……

哇一一那个男孩好帅啊……一头耀眼的金发挥动双臂间,还带着阵阵清风,跑步间微微喘息,胸膛那有力的起伏,额头落下的汗水好像还带着光般……

在最后几十米时,金一个猛冲,超过嘉德罗斯一个身位,率先冲过终点。

两人跑完后都大喘粗气,金得意洋洋道:"怎,怎么样?哈,哈……我学习不太行,但体育可是扛扛的!哈…现,现在,谁才是渣渣!"

嘉德罗斯听到这话气的不行,"啧,喂!你敢不敢再来!"

金直接应下:"行啊!"

然后,就是跳高跳远,铅球引体向上,金的成绩总是高于嘉德罗斯,眼见金越来越得意,嘉德罗斯脸色也越来越黑。

据一旁的雷德来说,他这是平生第二次见嘉德罗斯老大这么气急败坏,上一次还是两年前来着……

一直到下课铃声响起,这一节体育课,嘉德罗斯没赢过金一次,而连续一节课的高强度运动,俩人也稍微有些吃不消。

蒙特祖玛担忧起来,"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最后一句话也没说,只是黑着脸又喘着气回了教室。

"呼!累死我了…"金这边则是擦着汗,抬头仰望天空。

"哇,颈脖的线条也好好看啊……"

"哎呀!老姐,别拽着我跑啊!"

金被说话声吸引望去,那应该是一对姐弟,两人头上顶着相同的大呆毛,女孩红发男孩黑发。

"呜!看,看过来了……啊!那,那个,金同学,你,你好,我叫艾比!"

一旁的男孩看自家老姐一脸痴样,看不下去了,"你好,金同学,我是她的弟弟埃米,我家老姐刚刚看见你与嘉德罗斯的比拼,因此而崇拜你,她现在稍微有别激动,可能让你烦恼了,不好意思啊。"

金笑着摇摇头,"不会的啊,被人崇拜我很开心的!直接叫我金就行了,艾比埃米你们好!"

"笑,笑了……他对我笑了……"

"嗯,艾比你没有事吧?你脸看上去好红啊,唉唉一一!?"

不等金和埃米反应,艾比先晕过去了。

之后两人火速把艾比送到医务室里救治,好在艾比问题并不是很大。

不久,又是一次考试来临。

考试结束后,成绩也很快出来了,嘉德罗斯直接拿着试卷,直冲到金跟前,将那满分试卷拍在桌上,然后扬起笑容的看着金。

一旁雷德有些惊讶,"自老大出国回来后,第一次见他露出这么爽朗的笑容哦,对吧?祖玛会不会,难道说……"

蒙特祖玛一手劈在雷德头上,"别胡思乱想。"

虽然这次金的成绩有所进步,但一和嘉德罗斯比起来就……

看着嘉德罗斯得意的神情,金气不打一处来,"我*!嘉德罗斯有本事上操场啊!"

"切,来就来!"

最后不出所料,结果还是和上次一样。

后来这俩人就一直这么玩,一输一赢,来回轮转,凯莉也吐槽着他们"相爱相杀"有意思吗?

俩人听到后直接更卖命的比拼了,还表示他们之间哪来的相爱。不过托双方的福,两人的学习体育成绩也飞速上升。

金有时和凯莉紫堂幻格瑞一起,有时也会找卡米尔聊天,只不过每次去都或多或少受到雷狮骚扰。

安迷修当选上了这届学生会风纪委员,每次碰上雷狮这种行为,直接硬声呵斥阻止,而雷狮就变本加厉的违纪,逃课次数也不少了,每次被安迷修逮到,都会被不留情的扣除相应学分。

但雷狮毫不在乎,还放言说"看他扣的多,还是我考的多"

金还向凯莉吐槽道,这才是真正的相爱相杀。

因为金这句话俩人自闭了好一阵,那段时间天天避开对方,恨不得对方赶紧从自己眼前消失。

不过最好的事应该是"灾祸"一直没有降临,大家甚至有些淡忘了,许多人也表示多亏了鬼狐天冲,虽然"不存在之人"要被他人忽视,但也幸好这种状态只需要在学校内维持就可以了,校外有些人也会经常与鬼狐天冲有所交际。

四班的大家度过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秋天,又在度过寒假后,又迎来了新的一年,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充满希望的春天。

这种美好的迹象也却是持续了半学期而已……

半年后的今天,在这个春天,一个新的学期,一位陌生的学生站在讲台上,银紫发色蛮少见的,一双紫瞳冷淡的环视了一周。

身旁的丹尼尔介绍道:"这位同学是奈特洛斯,以后就是我们四班的一员了,还有……"

奈特洛斯不耐烦的打断,话语间带着些懒散,"丹尼尔老师,差不多已经行了,我个人喜净,让我一个人呆着就挺好,我也没想过和这个班的人好好相处,至于其他事,再议吧。"

奈特洛斯说完就直接走下讲台,走到最后面,坐在那个为他特意加的第51个座位。

丹尼尔面上还保持着僵硬的微笑,毕竟本来班上就有几个不服管教的,结果现在又来一个……

"是吗?那奈特洛斯同学也请你以后继续好,好,表,现!"丹尼尔面上带着"和善"的笑容。

奈特洛斯则是直接无视了丹尼尔的威胁。

金往后偷瞄了一眼那位新同学。奈特洛斯吗……他的气场给人感觉很强大呀,而且貌似有些不太好相处的样子。

而旁边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切"了一声,虽然察觉到那个家伙可能会是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毕竟不会有人喜欢比自己还狂妄嚣张的家伙。

在平安无事的度过这一天后,第二天……

"金!"

金刚踏入校门口,就听到有人喊他,"金,早上好呀!"

这是与他同班的女同学,小布,小布性格很内向,在和班里的同学相处了几个月后,也才逐渐开朗起来。

金回应着:"小布,早上好,又在等南子吗?"

南子也是四班的学生,她与小布相很好,是小布在班上最好的朋友。

"是呀,南子家离这儿有些远嘛,我还想等一下她,和她同行,我呀,可是最喜欢南子了!"

说着,小布嘻嘻笑了起来。

"你们两个也真是喜欢粘在一起,估计南子这时差不多快到了,那我先走了。"

"嗯,待会儿班上见,金!"

金心情愉悦,跟着手机导航走向班级,抬头望着蓝天。

今天也会是开心的一天呢!中午还和卡米尔约定了一起到甜品店尝试新品。

自从知道卡米尔偏爱甜食后,金时不时与卡米尔分享甜品,而卡米尔本人也少见的开始与金一起约定到甜品店,有时与金共同讨论着甜品的话题。

金发现卡米尔一提及甜品话多了不少,金有时也觉得离卡米尔更近了一步。

对于金来说,和班级上的大家在一起,他由衷的感到快乐与幸福。

不过,这份幸福的截止日期已经濒临尽头了……

小布大挥着手臂,"南子!这里!"

"来了来了!"南子在校门口马路对面向着小布奔跑过来。

小布上一秒脸上还洋溢着笑容,下一秒惊恐在脸上蔓延,"南子小心!有车啊!"

刚刚没走多远的金,听到小布的话,察觉到有些不对,转过身,便看到了那又再次出现的黑烟,以及一辆大卡车向校门口方向飞驰过来。

仅仅两三秒,将来不及反应的南子碾压在了车轮下狠狠冲撞在校门旁的墙栏上,接着是一片血色蔓延……

小布大声尖叫着,"啊啊一一南子!!"

小布跌跌撞撞的跑到卡车旁边,紧紧握着南子的手,小布用力拉扯,想将南子拉出,但是南子的大部分身躯被碾压在车轮下,已经血肉模糊了……

"啊啊一一!!"小布痛苦尖叫着。

金在反应过来后,立马打电话给120,然后通知丹尼尔情况。

金看着这幅画面不停颤抖,接着也只能眼睁睁看着那股黑烟渐渐消散……

"灾祸",于这个春天降临了……

在这一刻,那短暂的美好也就此到达尽头了……

而在这个春天里,到底,充满的是希望,还是绝望……

  

  

  

关于卡米尔程序那一段完全属于我瞎掰,所以不要在意那种细节……

本来想着将这一章和上一章合在一块儿一起发了,但是发现字数有些多了,担忧观看疲劳,于是就分开发送了。

其实明明打算三四章就完结这玩意儿的……所以为啥越写越多呢?搞到现在就才开了一个小头……

唉,自闭了自闭了……

请各位观众大佬们给个点赞呗(。ò ∀ ó。)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