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雪

文笔差,不喜文勿喷

占tag致歉

关于文another替身

已经很久都没有写这个文了,本来打算暑假来了好好更一更,结果一拖再拖,拖到了开学前一天……

这里就一写些废话再说些预警。

这篇文还没有弃,其实草稿已经写了很多,就是一直没有往网上发。

首先是前文,有些地方改了些,主要是因为部分剧情不合理重新改一下下,或者是再添加一些更细小的细节,为最后结局做铺垫,尤其在时间上画了时间轴挼剧情,最终目的就是想要打造一个惊悍的结局!!

这个文我思索想了很多,其实是想写篇悬疑推理(?,但更多的还是想写出自己眼里的金,借这篇文章写出金的闪耀!

文中会有部分雷祖(看成相互敬重的战友之类的关系也没问题),剧情上也有鬼莱友情向,但会有点鬼金。

然后题目也改了下,从"another替身"改为"伪·another替身"。

这其中虽然说也有部分原因是表明我这篇文是套了another的部分设定,但更多的是我想表明我的一种想法。

原著another着重描写了女主与替身的渊源,强调的是"是替身",而我的文主要是想写"不是替身"。

同时,原著主要表现的是人性间的猜疑与血腥,而我在本文中想表达的则是以金为主要表现人物的世界的希望与美好,所以题目的更改也是表示着与原著主题间的不同。

在我的文中,金是那种代表着美好与希望,对朋友有着别样的执念,虽然平常大大咧咧,但对朋友却又心思细腻,相信着希望的人。(这也是我心中的金,在我心中想着在动漫中应有的样子)

说老实话,我也不确定我能不能将这些都表现出来,本人语文不太好……不过先看着办吧!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